2017/09←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→2017/11

+ message for you +
ここにメッセージが入ります。
必要ない場合は、削除してください。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
--/--/-- /--: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スポンサー広告 + トラックバック(-) + コメント(-) + Page top↑


头发未干时 
2009/02/17 /23:28
趁头发还么干,就来写两句吧~
要不然又不知道何时再提蹄了

要从哪里开始说起乃~
嗯……最近变化蛮大但也不大~
诶……

最近进入了一个所谓的“大环境”
原来觉得“环境”小,学不到东西
想换个大的
可真的到了大地方
又发觉什么都自己亲自操刀惯了
突然看别人做
又一万个不顺眼
哎~真是难伺候啊
不过也罢
就当打基础吧
也许以前心虚也正是因为如此

不过感到庆幸的是
YY也加入了我们的行列了
大概3月份正式开始
啊~10月可要大大地败家了啊

说道她,不知为什么
最近总是有点小小的嫉妒
感觉自己有这样的小心态
非常的讨厌、厌恶
也许这也是女生的特性
但还是试着在努力摆脱
——向男生学习~无论是私事还是公事

情人节刚刚结束
还是一样的寂寞啊
这都不像我了
不过还是和YY度过了一个特别的情人节
希望明年我们可以6个人一起过
如果徒儿们愿意的话

头发咋还不干呀~
我都挤不出来要写萨了
真是的和这两天天气一样
说不出的怪
抽风了
╮(╯▽╰)╭
我都买了好几件单装了
真想好好秀秀

困困~

本人笔撮
这最近不打字的
语句是愈来愈不连贯通顺了
更别提萨前后呼应了
就这样吧
看着办吧

于是
晚安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[私]心情记事 + Trackback(0) + Comment(2) + Page top↑


prevhome next
toshiya
2009.02.18 (13:40) + URLEDIT
-- 这破网啊~~
害我之前写了N多的东西都不见了!

算鸟,偶是勤劳的,继续回想着写
如下:
U跳槽啦?真是好强大
最近在这节骨眼上都不敢轻易辞职了
一有个风吹草动都叫人紧张
不过U是有才的娃,跳哪都可以哒
偶就不同啦,无一技之长,诶~~
啥时能改变一下人生啊!!!~~

话说U之前出国了?旅游?出差??
既然回来了就多更新一下BO吧
咱有空就会来看看的,监督U 嘿嘿!

不知道今年A团还来不来!
来的话一起去吧!
上次就碰一面,没能一起HIGH啊~~
modo
2009.02.18 (21:49) + URLEDIT
to toshiya:
啊哈哈哈……好的好的~下次一起去High~
恩~刚去了个相对比较大的地方
但因此才发觉有些东西只有尝试了才真正明白自己想要的~
啊哈哈哈~其实工作还是和以前一样忙啊~不过我会努力更新的~
还有还有~10月!10月!是个我非常喜欢的月份不但有自己的生日还有好多朋友的party都在10月~最最关键的是今年10月我打算去日本~我要去我向往已久的小仓~虽然一直希望去小仓可以是和自己所爱的那个他~但这个“他”貌似还很渺茫啊~但我还是会拍好多好多照片回来和你分享大~啊哈哈哈哈……
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modo1028.blog110.fc2.com/tb.php/65-bc80f8d3












+ home +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